關於我們

由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精神健康綜合服務」主辦,中國銀行(香港)資助,「Re:Fresh 線上精神健康自助平台」為社區人士在線提供情緒支援服務,包括:自助課程、互動工作坊、身心健康資訊、專業諮詢、情緒評估等,以讓每個人的內心煥然一新,促進家庭、企業及機構的精神健康。

本處於1978年由香港浸信會聯會,授權香港浸會大學(前稱為香港浸會學院)籌辦,並於1982年成立,正式投入服務。初期為灣仔及港島區提供多元化社區服務,經過逾三十年的不斷發展,以迎合社會轉變之需要,服務地區已擴展至荃灣、葵涌、青衣、長沙灣、旺角、佐敦、彩虹、沙田及大埔區。服務包括:兒童及青少年服務、綜合家庭服務、幼兒學校、長者綜合服務、精神健康綜合服務、臨床心理及輔導服務、綜合就業培訓、餐飲服務、關愛鈴平安鐘等,服務對象年齡包括2歲的幼兒到90歲以上的長者。本處於2009年4月按香港公司條例正式成為獨立法人團體,亦已獲稅務局按稅務條例批准成為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總部位於灣仔愛群道3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