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上學生

香港讀書壓力大。很多人從小已開始為入大學而努力,很不容易通過大大小小的考試,入到大學除了要繼續苦讀以應付GPA,還要忙於「大學四件事」——上莊、拍拖、住hall和做兼職——適應、身份、選擇、責任……種種壓力無孔不入,這個時候更需要好好照顧情緒,幫助我們駕馭抑鬱或焦慮,讓我們好好享受這一生一次的青春熱血大學生活。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精神健康綜合服務轄下「YOUTHorizons青少年身心導航服務」,為社區及學校的青少年提供情緒及精神健康教育及預防工作,專為受情緒或精神困擾的青少年提供及早支援。

對象

25歲或以下,受情緒/精神困擾並於葵青、灣仔或港島東區居住/就讀的大專院校學生。(其他地區之青少年亦可參與活動,惟未能按需要獲配對社工跟進服務)

服務

我們專為大專院校學生提供精神健康專業評估及諮詢服務、校園適應及個案支援、就業取向及人生規劃課程、朋輩支援活動等等。

詳情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