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庭衝突真實故事,學習解鎖和諧關係 」

疫境當下,孩子提早放「暑假」,夫婦在家工作,長老留家避疫……彼此共處的時間又一下子增加了;要避免磨擦,對每位家庭成員來說也是一個挑戰。
本工作坊請來家庭治療師為你深入淺出,透過家庭治療的一些理論及個案分享,講解家人衝突背後可能隱藏的情緒危機,並透過即學即用的靜心練習,讓你學習正向的溝通模式,緩減自動化情緒反應,以面對疫情下在家人之間相處的挑戰,化解衝突危機。

日期
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

時間
晚上8:00-9:30

導師
資深家庭治療師 譚少華先生
現為本處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家庭治療師,亦是香港理工大學家庭治療碩士課程之客席臨床督導,並已完成以下有關靜觀課程的訓練:美國麻省大學醫學院內觀中心主辦的Mindfulness-Based Stress Reduction (MBSR) in Mind-Body Medicine: A 7-Day Training及英國牛津靜觀中心及香港靜觀中心合辦之靜觀認知治療導師基礎課程(Foundation Course for teaching MBCT co-organized by the Oxford Mindfulness Centre and the Hong Kong Center for Mindfulness)。

收費
免費